嚴防詐騙

柳河榮 You ha young

引發全韓國各地豆沙裱花蛋糕風潮,創造出數萬名粉絲的人氣Instagram作家。現為韓式裱花蛋糕專家協會Rice Edu Lab (라이스에듀랩) 的代表,訓練出全韓國各地的眾多裱花蛋糕講師。

育有兩名孩子,專注在育兒上的作者,平時喜歡親手做東做西,並將這個特長發揮出來,開始經營兒童廚藝教室。以家為教室教導孩子們,忙碌於事業上。之後正式開始學習平常關注的宮廷料理及糕點類,深深為這些技藝的魅力所傾倒。在裱花蛋糕工房「떡바람(糕之風)」中進行米蛋糕教學。將自己獨有的色彩與技巧活躍展示在Instagram上,現為最熱門的韓式裱花專家。

從2016年起,在泰國、印尼、中國、新加坡、香港等地的知名烘焙工作室進行裱花蛋糕教學,盛況空前,為宣傳韓式裱花蛋糕的先驅。將來也預計活化韓國國內課程,讓世界跟隨「糕之風」的腳步。

Instagram @flowercake_ricecake_wish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