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Lyzz山崎

融合東西方心靈療法.日本知名心理諮詢師 Lyzz 山崎

心理諮詢師、美國催眠療法協會認定會員、日本森田療法學會會員。曾在美國洛杉磯生活了14年。根據心理治療、心理教育,獨自開發出一套「學實癒」(學習、實踐、治療,saraag method)」療法,現在透過個人講習、電話諮商、研習會、函授講座等,為日本各地的民眾解決心理方面的問題,協助達成目標。

著有《心傷治療 幸福的法則》、《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改變自己」是不二法門》(以上皆為青春出版社)、《被愛變富裕的魔法心理治療》(DHC)、《隨時都能「愛自己」》(PHP文庫)等多本著作。

本書中,她教你如何用簡單有效的小練習,脫離受傷的情緒與煩惱,強化情感免疫力,找回舒心自在的生活。

作者部落格:www.lyzzyamazaki.com/profile.html
臉書:www.facebook.com/lyzzsaraag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