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喬許.柏諾夫 Josh Bernoff

弗雷斯特市場研究(Forrester Research)資深副總暨創意開發,主要工作是研發與推廣公司最具影響力和最前瞻性的想法。他於1995年加入該機構,並打造出「科技圖示區分法」(Technographics segmentation),這是一套針對消費者對科技的態度予以分類的方式,直到十幾年後的今天還是廣為使用。

其研究經常獲得《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和《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引用,他也在許多各地的大型研討會發表電視、音樂、行銷、科技等相關議題的報告,足跡遍布巴塞隆納、北京、布魯塞爾、坎城、倫敦、紐約、羅馬、東京、聖保羅和首爾等地。

《網客聖經》(Groundswell)一書的共同作者,該書對企業的社群媒體策略有著全面的分析,被評為「針對行銷和媒體主題寫得最好的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