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辻秀一 Tsuji Shuichi

運動博士、株式會社Eminecross代表。一九六一年出生於東京,北海道大學醫學院畢業。曾任職於慶應大學醫院內科及運動醫學研究中心,後自立門戶。

專長為以應用運動心理學及心流理論為基礎的心智訓練,能有效幫助他人提升表現。同時提倡「日本好心情計畫」和「將運動轉化為文化的社會活動」。每年的研討會及演講活動超過兩百場以上。此外,他所主持的「人間力Workshop」大獲經營人士、運動選手、音樂家、家庭主婦、女性上班族、教職員等好評,甚至有學員遠從國外來參加。

除了製造、服務、製藥、顧問公司等企業及監查法人、關西電力划船社、慶應義塾大學女子高爾夫球社之外,他也持續地為奧運選手、職棒選手、職業網球選手、職業足球聯賽選手、職業高爾夫球選手等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著書甚多,有銷售超過三十五萬本的暢銷書《灌籃高手熱血勝利學》、《ゾーンに入る技術》《禅脳思考》(Forest)、《自分に「ごきげん」にする方法》(Sunmark)等。

官方網站:www.doctor-tsuhi.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