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茱麗葉.沙曼-伯克 Juliet Sharman-Burke

塔羅權威、精神分析治療師,對占星學、心理學與神話學均研究深入。

1970年代初期開始接觸塔羅牌,後來跟隨麗茲.格林學習占星學,並且在倫敦的威斯敏斯特牧師基金會(Westminster Pastoral Foundation)接受心理治療培訓,在1984年獲得正式會員資格,開始從事心理分析治療的私人執業,並且教授塔羅和占星學課程,在倫敦的心理占星學中心擔任督導工作。

源於對神話學、心理學的共同興趣,與麗茲.格林合著並設計了《神話塔羅牌》(The Mythic Tarot),根據希臘神話編撰設計的塔羅牌與書籍,暢銷全球。除了治療、教學、寫作和心理學中心的管理工作外,她還在美國、挪威、斯洛維尼亞和荷蘭開設課程。

著有《塔羅全書》(The Complete Book of Tarot)、《新塔羅全書》(The New Complete Book of Tarot)、《神話塔羅練習冊》(The Mythic Tarot Workbook)、《眾星的傳說》(Stories from the Stars)、《理解塔羅牌》(Understanding Tarot)、《精通塔羅牌》(Mastering the Tarot) 、《塔羅初學者指南》(Beginner’s Guide to the Tarot)等作品。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