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西任暁子

U.B.U.株式會社代表,SPEECH CONSULTANT。生於大阪、在福岡長大。高中到美國留學,再進入慶應義塾大學就讀綜合政策系。在學中參加電台主持人徵選,從3千多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於「大阪FM802」廣播電台開始擔任DJ。曾經訪問過企業經營者、歌手、演員、體育選手、作家、醫生、電影導演、攝影家等約5千位來賓。在引導他們說出真心話的訪談經驗中,致力於尋求說話者與聆聽者雙方都「容易理解的表達方法」。

目前除了擔任演說顧問,並舉辦以經營領導者為主的說話方式課程或研習之外,還擔任日本播客(Podcast)超人氣英語會話節目「Gaba G Style English情境式英語會話」的主持人,此節目每個月下載次數超過500萬次,並連續三年獲得「iTune Rewind All-time Best Video Podcast」獎。

此外,西任曉子從2013年12月,開始擔任用智慧型手機就可收聽的USEN節目「第一次的西洋音樂」主持人,同時也以歌手身分展開活動,持續磨練自己「語言」與「聲音」的表現能力。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