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莎曼.霍恩 Sam Horn

關注力法則和品牌塑造的專家、美國聯邦政府溝通技巧內訓課講師、INC 500∕5000的一流演說家,也是許多國際公司的商業顧問。她有二十多年的實務經驗,客戶包括英特爾、美國太空總署、波音、思科(Cisco)、KPMG、英國航空、ASAE及創業者協會(Entrepreneurs Organization)。





霍恩已協助數千位企業家和高階管理者撰寫引人入勝的好書、主題報告、TED演講,幫他們拓展影響力。她也是炙手可熱的媒體人,作品常見於《快速企業》、《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以及CBS、NBC、ABC等各大電視台和廣播上。





著作包括《行銷的語言》(POP!)、《舌功》(Tongue Fu!®)、《什麼讓你卻步?》(What’s Holding You Back?)、《全神貫注》(ConZentrate)、《棒打七吋》(Take the Bully by the Horns),並獲得史蒂芬.柯維(Stephen R. Covey)、金恩夫人(Billie Jean King)、約翰.葛瑞(John Gray)、東尼.羅賓斯(Tony Robbins)、肯.布蘭佳(Ken Blanchard)等名人推薦。





更多資訊請上作者個人網站:www.samhorn.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