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茱莉安.拜爾 Julianne Bayer

超人氣的「千變萬化的糖霜(Beyond Frosting)」部落格格主。
她是移居南加州的佛蒙特人。除了冬天穿梭在滑雪坡上,其餘時間茱莉安都在烘焙、創作及試驗各式各樣的甜點。
她的全職工作是從事極限運動相關工作,利用晚間和週末在廚房裡投入她對烘焙的熱情。

小時候,她總喜歡在母親和祖母烘焙辦聚會和分享點心時在一旁幫忙。
二O一二年,茱莉安成立「Beyond Frosting」,藉以分享她的食譜,鼓勵其他人動手烘焙。她相信在廚房中可以創造美好回憶,也希望其他人愛上創作獨特甜點的體驗。

各大網站上都有茱莉安的食譜,包括Better Homes and Gardens、Cosmopolitan、Country Living、Good Housekeeping、Delish、Redbook、The Kitchen、Huffington Post、Buzzfeed、及King Arthur Flour等。她的食譜同時刊登在雜誌上,如《室內與庭院美化雜誌》(Better Homes and Gardens)、《Cake Central Magazine》和《Sift》。

在茱莉安的部落格「Beyond Frosting」有更多食譜與相關訊息。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