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超級旅行貓

超級旅行貓(梁詠怡)/文
英語研究系碩士畢業,於澳門一間中學任教英語,非常熱愛寫作及旅行,特別喜歡自助旅行及美食,對日本情有獨鍾,曾去過日本旅行十多次,包括多次自助及自駕旅行,平均一年會去日本一至兩次。
在知名旅遊網站如背包客棧、UTRAVEL、YAHOO奇摩旅遊及澳門主要報章《澳門日報》發表多篇旅遊攻略及文章,在中國著名旅遊APP如攜程口袋攻略及最會遊擔任作者。
著作:《去日本自助旅行》、《北海道美景出沒注意》、《澳門自由行7條路線懶人包》、《澳門食尚旅行地圖》、《澳門人的口袋地圖》。

超級旅行狗(梁匡民)/攝影
資訊科技碩士畢業,在澳門一間中學任教電腦,和妻子旅行貓一樣熱愛旅行,除了拍下行程裡有趣事物之外,也很喜歡美食,亦時常將自己的旅遊經驗在背包客棧上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第一次出國旅行便遠赴歐洲,自此對旅行不能自拔,每一年都要完成幾次旅行。

相關著作:《去日本自助旅行!給超新手的旅遊密技全圖解:交通攻略X食宿玩買X旅程規劃,有問必答萬用QA 暢銷最新版》《去日本自助旅行!給超新手的旅遊密技全圖解:交通攻略X食宿玩買X旅程規劃,有問必答萬用QA 全新增訂版》《去日本這樣排行程!交通&票券制霸全圖解,半日、一日自由規劃組合,零經驗也能即查即用一路玩到底!》《去日本自助旅行!給超新手的旅遊密技全圖解:交通攻略X食宿玩買X旅程規劃,有問必答萬用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