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宋淑鉉

韓國知名體型矯正師

畢業於韓國威斯敏斯特神學院(Westminster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保健治療教育研究所,並獲選為‘2015韓國革新領袖’體態減重領域的代表。在建國大學終身教育院(體態和肥胖管理課程)、湖西大學(創業課程)等校授課,現職火正藝家身高教育研究中心的董事長。曾受邀趙英九的<潮流話題>、郭玄和的<雜誌S>、姜聲範的<焦點雜誌>等節目,並出版《體態管理學》一書。從事超過十年體型矯正工作的作者,諮商過無數因孩子身高問題而感到困擾的父母,於是領悟到給予他們關於身高的教育才是解決該問題的根本之道。生長按摩不僅能矯正孩子的體型,父母透過替孩子按摩的過程,還可以拉近彼此的關係。本書內容包含許多實際案例,並從對於孩子身高長成的基本心態開始,盡量淺顯易懂地介紹父母也能做到的生長按摩法,到按摩的效果,讓眾多因孩子身高問題導致夜晚睡不著覺的父母們得以不再為此煩惱。

電子信箱 777lovelove1@naver.com
Naver部落格 blog.naver.com/777lovelove1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