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凱.麥亞 Kai Meyer

德國奇幻小說大師
來自古城的超級說書人

1969年7月23日出生在德國古城呂貝克。高中畢業後,前往波鴻大學讀了幾學期的電影、劇場與哲學便離校就業,展開報社實習、寫作、採訪的文字工生涯。同時間,麥亞創作了第一本小說,並於1993年獲得出版機會。1995年轉型全職作家至今,共出版50多本小說,多齣舞台劇、廣播劇,以及多套漫畫。在德國,他的書印了超過150萬本,知名作品《水鏡》美國版甚至在還未上市前,就趕工加印三刷。

長久以來,麥亞一直想寫個關於「書之愛」的故事,琢磨多年後,他終於發現伴隨氣味、光影、聲調的閱讀魔力,就是引發寫作與愛書狂熱的源頭,也正是這些隱而未顯的面向構築了書與人的連結。從這個源頭而生,為麥亞贏得第二座德國幻想文學「熾天使大獎」的作品《隱頁書城》,於焉誕生。

★獲獎記錄
2003年,德國書卷大獎提名
2005年,國際科林書獎
2007年,馬希文學翻譯著作獎
2012年,法國幻想文學大獎
2012年,德國恐怖文學大獎
2013、15年,德國幻想文學熾天使大獎

〔搜尋關鍵字:KaiMeyer〕
網頁www.kaimeyer.com
臉書www.facebook.com/KaiMeyerFanpage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