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西席爾.迪昂 Cyril Dion

法國作家、導演、詩人及行動倡議者。自尚-佩里莫尼戲劇藝術學校(École d'art dramatique Jean-Périmony)畢業後,曾短暫從事演員一職,旋即投入人權運動。他曾舉辦過多場促進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和平的會議,並於二○○七年與皮耶‧拉比(Pierre Rabhi)共同創立非營利組織「蜂鳥」(Colibris),旨在啟發、連結及支持所有想要打造環保與人性社會的群眾。

他也是法國「南方學報」出版社(Actes Sud)「可能的領域」(Domaine du Possible)書系主編,《找尋明天的答案》即是「南方學報」與「蜂鳥」友好合作下的成果。二○一○年起,他開始籌拍紀錄片《明日進行曲》(Demain),後與法國演員梅蘭妮‧洛朗(Mélanie Laurent)合作拍攝。該片在二○一五年於法國上映,創下超過百萬人次觀影狂潮,並於二○一六年獲得相當於法國奧斯卡獎的凱薩獎最佳紀錄片之肯定。《明日進行曲》在世界超過三十個國家上映,而《找尋明天的答案》即為該拍攝計畫的共同成果之一。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