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歐嘉.米茲赫希 Olga Mizrahi

二十四歲時,奧嘉.米茲拉希在大多數人結束學業的地方開始了她的職業生涯:擔任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的講師,也是南加州少數幾位剛開始教授網站設計的講師之一。在接下來的1990年代末期,網際網路尚為一片未被馴服的蠻荒之地,她很快就發現自己的專業技能在民間企業的需求頗高,剛好她以前的一位學生說服她到金融巨頭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工作。最後,米茲拉希以電子商務總監之姿,成功帶領了幾個業界的網路企業─從服裝到維他命都有。從派普丁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拿到她的企管碩士學位之後,米茲拉希創辦了自己的小公司─ohso!design創意代理商,作為傳遞設計取向的行銷服務並執行頂尖技術知識之工具。

米茲拉希發現,幫助小公司發展他們的行銷及品牌願景、並將那樣的願景付諸行動,是一件非常值得去做的事。她也有機會觀察到,她的客戶在經營業務上的諸多掙扎都有著共通性─從跨國食品公司都樂(Dole)到本地的兒科診所皆然。為了解決這些難題,她設計出易於遵循的提示及制度,任何的企業主都能執行。
米茲拉希建立了她的部落格ChunkofChange.com作為她所發展的工具之延伸,皆可協助她的客戶把他們的「獨特價值主張」定義得更加精準,並且有效地傳達訊息直到產生結果。如此一來,她也完成了一個完整的循環,回到了她最初的教學本業,將資訊精煉、濃縮成易於管理(但又有意義)的實行技巧,使小公司老闆們也能帶進雖然微小、卻對利潤有著顯著影響的改變。這些實用的建議亦擴展至她在《長灘郵報》上的本地商業專欄。

奧嘉.米茲拉希目前和丈夫及念小學的女兒定居於加州的長灘,也為不同的諮詢委員會服務,包括南加州PBS互動諮詢委員會(Interactive Advisory board for PBS SoCal)、橘郡互聯(LinkedOC)、加州婦女大會(the California Women’s Conference)、以及長灘商會婦女商業理事會(the Women’s Business Council of the Long Beach Chamber of Commerce)。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