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蘿比.凱爾曼.巴克斯特 Robbie Kellman Baxter

哈佛大學學士、史丹佛大學商學院企管碩士,半島策略公司(Peninsula Strategies LLC)創辦人。半島策略公司專門協助客戶善用會員經濟帶來的利益,不論是網飛(Netflix)、SurveyMonkey和雅虎(Yahoo!)這些大企業,或是規模較小的新創公司,都是半島策略公司的客戶。到目前為止,巴克斯特的客戶已遍及二十多個產業。

在二○○一年創辦半島策略公司前,巴克斯特曾在紐約市政府實習,在Booz Allen & Hamilton擔任顧問,也在矽谷做過產品經理。巴克斯特也是知名演說家,經常接受企業、機構和大學的邀請,目前已有好幾千人聽過她的演說。
巴克斯特的論述廣受各大媒體引用,包括CNN、《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和《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等知名媒體在內。

著有國際暢銷書《引爆會員經濟》(The Membership Economy)。

作者網站:https://robbiekellmanbaxter.com/
哈佛商業評論HBR IdeaCast節目訪談:〈所有企業都可以成為訂閱制企業〉(Every Business Can Be a Subscription Business)
https://hbr.org/podcast/2020/07/every-business-can-be-a-subscription-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