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亞當.格蘭特

畢業於哈佛大學,並獲得密西根大學心理學碩士和博士學位,不到三十歲即成為世界知名的華頓商學院最年輕的終身聘教授,並且連續五年均獲得最高評分,入選美國《商業週刊》最受歡迎的教授。他名列全世界二十五位最具影響力的管理學思想家,也是全球四十位四十歲以下最佳商學院教授,以及世界經濟論壇「全球青年領袖」,美國心理學會讚譽格蘭特「改變了我們對工作動機的既有認知,並點出了人際關係可帶來無所不在、強而有力的激勵因子」。

格蘭特曾榮獲美國管理學會「卡明斯學術成就獎」、產業及組織心理學會「青年傑出貢獻科學獎」,以及「歐文斯學術成就獎」的工業組織心理學最佳發表論文獎,他並受邀為Google、IBM、美式足球聯盟、默克藥廠、高盛銀行、迪士尼皮克斯、聯合國、美國陸軍與海軍以及世界經濟論壇等大型企業和機構演講或擔任諮詢顧問工作。

格蘭特的第一本書《給予》出版後即備受各界讚譽,不但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並入選亞馬遜、蘋果、《金融時報》和《華爾街日報》年度最佳好書、歐普拉必讀選書、《財星》雜誌必讀商業書籍、《哈佛經濟評論》形塑管理學的創見以及《華盛頓郵報》所有領導者必須一讀的書。而在相隔三年之後,他才再推出第二本書《反叛,改變世界的力量》,從不同角度探討個人和企業的成功之道,並提供創新的思考,果然一推出即躍居全美暢銷冠軍,並入選亞馬遜當月最佳好書。目前他的兩部作品已被翻譯成三十五種語文版本。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