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溫美玉

  現任臺南大學附設實驗小學教師,「非讀BOOK——臺南愛讀冊」電視節目主持人,並開辦協助全國老師、家長專業教學的社群「溫老師備課Party」。





  推廣閱讀寫作教學多年,演講深受家長、老師歡迎,現場教學的功力深厚,說學逗唱又具深度與內涵,是孩子眼中的魔法老師。著有《溫美玉老師的祕密武器——班級經營與寫作》、《溫美玉老師的祕密武器2——我們五年級,全班寫小說》和《溫美玉老師的祕密武器3:一年級ㄅㄆㄇ故事寫手——我手寫我口》。





  若說教學是溫老師生命中的「主題曲」,旅遊就是不可缺少的「插曲」,特別是騎單車去旅行,已經成為每年都要嘗試的旅行方式。曾著《騎單車看世界——西歐悠遊騎》,紀念一家五口騎車的美麗時光。





  以及「溫老師備課Party」重要成員:彭遠芬、段淑如、李佳茵、李郁璇、林怡君、徐培芳、楊沛綸、魏瑛娟等資深老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