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安東尼奧.魏斯 Antonio E. Weiss

魏斯以相當優異的成績取得英國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歷史學士和碩士學位。他的上一本書《經理人成功密鑰:工作環節全剖析》(Key Business Solutions)入圍英國特許管理學會(Chartered Management Institute)2013年度管理圖書獎的候選名單,也是英國史密斯書店(WHSmith)商業類暢銷書,已翻譯成多種語言於全球發行。

他以管理顧問的身分,對政府部門和民間企業龍頭提供諸多建議,涵蓋的議題包括重大政策、能力建構和績效改善等。

魏斯定期撰寫文章刊登於《衛報》(The Guardian)和《展望》(Prospect)等雜誌,出席經濟、商業、政治議題的會議,澳洲廣播電台(ABC Radio Australia)和BBC第四電台(BBC Radio 4)等國際媒體特別為他做過專題報導。

他目前也擔任倫敦頂尖的成人教育學院董事會成員。想與作者聯絡,請上網站:www.antonioweiss.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