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飛樂鳥工作室

11年繪畫教育經驗和7年教材出版經驗,3萬多張手繪原稿,出版400多種藝術圖書,100多種圖書被翻譯成韓語、泰語和阿拉伯語等多國文字,年銷量超350萬冊,且長期榮登各大圖書暢銷榜前列。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設有繪畫教學藝術中心及畫材研發中心。全球超過3千萬人跟隨飛樂鳥學習畫畫並享受繪畫帶來的美好生活。

代表作《最動人的色鉛筆彩繪:色調×意境的進階繪畫技法》、《畫筆下的溫暖小事物:三兩下畫出最幸福的每一天》、《365天的手繪小日子★超可愛×好簡單×最實用的彩繪圖案,一起來玩塗鴉吧!》、《7天學會色鉛筆!從此畫什麼都可愛》、《一筆畫出可愛感!色鉛筆創意手繪寶典》等。

官網:www.feileniao.com
微博:weibo.com/myflyingbird
信箱:contactus@ feileniao.com

相關著作:《《隨手畫都可愛!用橫格筆記本輕鬆畫出美好生活》+【筆記本&紙膠帶組】》《隨手畫都可愛,用橫格筆記本輕鬆畫出美好生活:心情日記 x 旅行記錄 x 美食分享,365天的手帳插畫練習》《貓咪繪:色鉛筆的夢幻描畫X萌系擬真彩繪技法》《色鉛筆風景繪:28堂最細緻的光影練習,畫出魔幻時刻的空氣感手繪技法》《水彩花之繪:32種柔美綻放的花姿態,一畫就上手的透亮渲染技法》《水彩風景繪:33個最美好的寫生練習,看了就想跟著畫的清新感手繪技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