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珍妮佛.霍華德博士 Dr. Jennifer Howard

霍華德博士一心奉獻,協助人們體驗深入而持久的改變,以得到更大的自在、自由與喜悅。她是世界知名的資深心理治療師、企業與生命諮詢師、無分別的卡巴拉治療師、專業演說家,以及電台節目主持人。霍華德博士在心理學、禪修,以及靈療藝術方面受過密集訓練,已累積二十多年的經驗。她是許多美國全國性電視節目經常訪問的專家,並在自己主持的每週電台談話性節目《意識覺醒的生活》中訪問許多傑出人物,有許多激勵人心、資訊豐富與趣味十足的對談。
珍妮佛‧霍華德博士傳授覺醒生活的藝術——每一刻都保持覺知、覺察與活力。她在擔任心理治療師、能量治療師及心靈指導老師的執業生涯中,獲得改變生命的實證經驗與實用方法。她曾在「心靈學會:無分別療癒與覺醒學校」(A Society of Souls:The School for Nondual Healing and Awakening)研究所課程擔任指導教授,並曾在紐約市的大理石教堂(Marble Collegiate Church)指導禪修多年。

珍妮佛博士是社群媒體名人,曾入選推特的前二十五位名醫,並有「推特最風趣的心理醫師」封號,同時以慈悲心與機智在臉書上廣受好評。她錄製一系列有聲課程《健康關係的關鍵》,出版《療癒之路:釋放與療癒冥想》CD。
你可以前往www.YourUltimateLifePlan.com免費下載《你的終極人生計畫》的禪修方法、心靈探索練習、日記提示與工作表。

臉書帳號:www.facebook.com/ DrJenniferFanPage

媒體網址:www. DrJenniferHoward.tv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