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迪帕克.杜德曼德醫師 Dr. Deepak Dudhmande

早年留學加拿大自然科學院,之後就讀卡瑪拉尼赫魯藥學研究院、全印替代醫學院、印度阿波羅醫院教育學院,先後取得藥理學及生化系統醫學雙學士學位,以及心理諮詢及替代醫學雙碩士學位。

現為美國國際順勢療法協會成員,具備綜合醫學、替代醫學、整體醫學執業資格。畢生因醫療貢獻而獲獎無數:1998年獲得「人類卓越成就國家寶石獎」(Rashtriya Rattan Award)提名;1998年、1999年兩度獲得「國家健康傑出獎」(National Health Excellence Award)提名;2011年獲得國家級「年度印度閃亮人物獎」(Shining Image of India Award);2012年更獲得「甘地服務人類寶石獎」(Indira Gandhi Seva Ratna Puraskar Award)殊榮。

杜德曼德醫生在印度擁有自己的診所。他深知健康與心靈之間的關係,故採用天然無副作用的方法治療患者,他的診所常吸引印度各地乃至歐美等地人們慕名前來。多年來,他經常撥出專門時間為孩童免費看診,積極參加慈善機構舉辦的大型義診活動,並到印度偏遠山區為窮苦民眾服務。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