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김그래 gimgre

謹慎又優柔寡斷的二十多歲女性。既不新潮、處事也不老練,憧憬著樸素的一切,並決心「要用健康的想法和心靈生活著。」

喜歡清晨的寂靜、溫暖的聲音、媽媽的體香、舊書的味道、溫柔的氣息、放空的散步、和知心好友整天閒聊、安慰地輕拍、滿含誠意的心、長版的短袖T恤、寒冷冬天裡的溫暖事物,還有地瓜、印度拉茶這類的東西。偶爾也會向周邊的人問起:「人是從何而來?又要往哪裡去?」這樣真摯的小煩惱。因為對人活著的故事很有興趣,所以喜歡聆聽,也喜歡說出自己的故事。

原本只把畫畫當作夢想,去日本留學後開始把作品放上部落格和Facebook。雖然只是平凡又日常,但完整呈現生活樣貌的「GRE」的故事,引起無數人們的強烈共鳴和迴響。看著這些因為我的圖畫大笑、得到安慰的人們的回應,反而是我因此得到更多快樂和慰勞。現在則是想像著自己就算成為駝背的老奶奶,也要一邊畫畫,一邊生活,持續地創作。

部落格:blog.naver.com/ gimgre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 gimgre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