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布萊德.羅米尼克 Brad Lomenick

策略顧問和領袖諮商師,也是研討會、校園、教會的知名演講者,專長為影響力、創新性、代溝議題和商業策略。他擔任「感召力青年領袖培育中心」主任逾十年,其充滿前瞻性的慧眼,讓「感召力」成為美國最大的基督教領袖組織。

在此之前,他曾為美國知名的Life@Work雜誌社工作,也擔任過企業的管理諮詢顧問,與諸多公司、組織合作的經驗相當豐富,更多次登上《時代雜誌》、《快速企業》等眾多媒體。

他時常和各界成功人士交流關於領導、管理的想法,並將各方洞見融入本書之中,這些人包括:美國行銷大師賽斯.高汀、推特創始人傑克.多西、TED超人氣演說家賽門.西奈克、暢銷書《從A到A+》作者詹姆.柯林斯、美國超大型教會主任牧師華理克、《引爆趨勢》作者麥爾坎.葛拉威爾、《脆弱的力量》作者布芮尼.布朗、領導與管理實務顧問馬可仕.白金漢、著名管理大師派屈克.蘭奇歐尼、理財企管達人大衛.藍西,以及許多其他的菁英人士。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