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シス ポムス SIX POMMES

OKADA KEIKO
畢業於創造社設計專門學校平面設計科,曾任職文具廠商擔任企劃設計師,現為自由插畫家。其插畫作品經常出現在童書、繪本、實用書與雜誌等。
HP http://okakei.jugem.jp

小林晃
畢業於長澤節設計學院(Setsu mode seminar)。除了主要的女性雜誌,也經手書籍、廣告、包裝等的插畫設計。更以「francegum」為商號,從事店內裝飾、商品製作等各種創作活動。
HP http://www.francegum.com

SAITO AZUMI
曾任雜誌、書籍的編輯,現為自由插畫家。其可愛逗趣的插畫屢屢出現在書籍、育兒雜誌,此外也經手狗、貓、鸚鵡等寵物飼養書的插畫。

TAROKICHI
自短大美術設計科畢業後,成為自由插畫家。創作跨足多領域,包含手機軟體、文具用品、平面廣告等。
HP http://tarosumi.pupu.jp

macco
畢業於PALETTE CLUB SCHOOL插畫班。主要從事平面廣告、雜誌、書籍的插畫創作,在各領域表現活躍。隸屬ASTERISK AGENCY(http://www.asterisk-agency.com)。手繪風的個性化插畫與時髦的配色很受歡迎。
HP http://www.maccomac.com

Yumika
可愛夢幻的角色插畫受到喜愛。除了插畫家的工作,也有從事紙類雜貨的製作。擅長描繪有故事情節的插畫。
HP http://www.k2.dion.ne.jp/~pao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