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費德里克.薩德曼 Frédéric Saldmann

心臟/營養/食安權威

1953年出生於法國巴黎。
他是備受患者信賴的醫生及心臟科專家,也是知名營養學家,曾擔任法國重要雜誌《應用營養學》主編。走出診間,他推廣正確的營養健康觀念不遺餘力,著有多本相關暢銷著作,幫助許多法國人重拾健康生活。
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法國《回聲報》(Les Echos)等兩大國際指標性媒體,譽其為「歐洲最有影響力的食品安全專家」。面對近年來層出不窮的食品安全問題,他經常在歐洲各大平面及電子媒體犀利發聲。
《不吃藥,激活身體的自癒力──法國良醫給世人的健康祕方》是薩德曼醫師最暢銷的著作,也是他關於營養健康主題涵蓋最廣的一本作品,以專業角度及親切態度,提供了強而有力的實用生活建言,從2013年出版至今,持續雄踞法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第1名,熱銷60萬冊,更翻譯成20種語言版本,在世界各地掀起熱烈討論。
他也是法國思普靈公司(SPRIM)創始人與首席執行長。該機構由眾多專業醫師、科學家、工業專家與五百多位顧問及管理人員組成,致力深耕科學研究,以及預防、資訊與醫學等相關議題。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