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哈根.海滿恩 Hagen Heimann

德國自然醫學醫師(Heilpraktiker)、現任德國自由派自然醫學醫師協會地區主席。近年周遊歐亞各國推廣「新巴赫花精療癒法」,此外,他與「新巴赫花精療癒法」發明人、自然醫學醫師柯磊墨(Dietmar Krämer),長年親訪印度喜馬拉雅山區,研究古籍經典,深入了解人體氣場及療癒能量。他與生俱來的靈視天賦、靈性療癒能力,以及孜孜矻矻的研究精神,引領他成為身心靈療癒領域裡的創新者。突破性的重大成就除了發現在人體能量場中轉換療癒能量的R能量轉換器外,也清楚解釋他發現的靈性療癒能量「克力提頓」,及以此為介質的靈性療癒法。他亦稟持著救世濟人的慈悲精神,發明人人都可學會的SoHam徒手能量療癒法及SoHam療癒氣場系列噴霧。
著作有《童心花顏:給父母親的兒童花精指南》、《巴赫花精與氣場:人體氣場顏色手冊》、《脈輪與梵咒》。與柯磊墨醫師合著有《巴赫花精人格原型》、《新巴赫花精療癒第六冊:花精、精油、礦石、顏色、聲音與金屬療法》、《新巴赫花精療癒第七冊:巴赫花精療癒與柯磊墨醫師的新巴赫花精療癒法》。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