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珍妮佛.尼文 Jennifer Niven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珍妮佛‧尼文針對年輕讀者撰寫的青春愛情小說,並已授權好萊塢改編拍攝電影中,由作者親自改編,艾兒‧芬妮主演。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是珍妮佛‧尼文針對年輕讀者撰寫的作品。
她出版過四本小說——《美國金髮尤物》(American Blonde)、《成為克萊門婷》(Becoming Clementine)、《維娃‧琴,學飛》(Velva Jean Learns to Fly)以及《維娃‧琴,學開車》(Velva Jean Learns to Drive),及三本非小說作品——《冰上達人》(The Ice Master)、《愛達‧布萊克傑克》(Ada Blackjack)以及《髮膠日記》(The Aqua Net Diaries),這是她高中生涯的回憶錄。雖然她在印第安納州長大,如今與未婚夫及三隻愛好文學的貓住在洛杉磯,但印第安納州仍舊是她最喜歡漫遊的地方。
珍妮佛‧尼文的網站:
JenniferNiven.com
GermMagazine.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