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提姆.拉伯瑞克 Tim Leberecht

任NBBJ國際建築設計公司行銷長,該公司協助諸多企業,創造深具意義的體驗,包括亞馬遜、比爾與美琳達・蓋茲基金會、波音公司、谷歌、微軟、三星、星巴克及騰訊控股。也曾出任以產品設計與策略見長的青蛙設計公司行銷長,青蛙設計因為與蘋果公司、《財富》五百大企業合作而享譽國際。其文章散見各大雜誌,如《快速企業》《富比士》《財富》《連線》,同時在各平台上發表演說,不管是「TED全球」「矽谷執行長高峰會」「經濟學家重新大思考大會」「數位生活設計會議」「世界經濟論壇」,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在TED的演說《三種(有效)放任品牌的方法》至今已有近百萬觀看人次。他亦是「15次舉杯」(15 Toasts)共同創辦人、集結社會創革者組織「人道機構」(The Human Agency)顧問,並在「世界經濟論壇全球價值議程理事會」與「躍升創意策略顧問公司」貢獻所長。他在德國出生成長,目前與太太、女兒定居舊金山。

【歡迎至拉伯瑞克最浪漫的線上圖書館,找尋你的浪漫夥伴、做浪漫評測、掌握第一手浪漫資源】官方網站:http://www.timleberecht.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