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張盛舒

科技紫微網創辦人,是第一位將命理學融合心理學及人際關係學的大師,被譽為東方的佛洛伊德。
 
台大數學系,北京大學企業領袖研究班,在資訊界二十年,開發軟體無數。曾任中華民國資訊學會理事、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人力資源發展服務團顧問、北京大學全球領導力研究中心常任理事及特約講席。現任禧達康資訊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上海交通大學新儒商國學堂特聘易學教授。研究命理超過三十年,由科學方法著手,結合心理學、管理學、命理學,創立click108科技紫微網(www.click108.com.tw),是全球最大命理網站,超過七百萬會員,名列台灣百大網站。

他是第一位將命理學融合心理學及人際關係學的大師。獲得多家上市企業投資,帶領百人團隊,與各大學合作,實驗超過七百萬張命盤,揭開命理玄學神祕面紗,革新傳統錯誤論命方式,將命理及紫微斗數現代化、科學化,經常受邀到各大學及企業授課,被譽為東方的佛洛伊德。

致力於研究紫微斗數,強調破除迷信宿命論點,以「破除封建迷信,創造自我命運」為宗旨,提倡正確的算命、知命、造命方式,將中國命理學中有益人生的部份發揚光大。發明人工智慧「定盤」及命盤「合參」程式,能夠在網路上認證先天個性,已申請世界專利,並有超過百萬會員使用驗證。

著有:《閱人有術》、《銷售有力》、《愛情有方》、《紫微領導學》(以上皆為天下文化出版)等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