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麥可.思培拉 Dr Michael Spira

麥可.思培拉醫師(Dr Michael Spira)領有英國醫師資格,在聖巴塞洛繆醫院執業,一開始是眼科手術專業醫師,之後成為全科醫師,後來更成為一家大型家庭醫師集團的資深合夥人。
在他的體重攀升到超過標準體重一石(也就是6.3公斤)石,他開始嘗試各種節食方式,經歷過許多次的失敗之後,終於找出了一個真正有效的方法。這個方法也就是企鵝出版社出版的『如何不靠節食減重』一書。思培拉博士之後也寫過一系列的飲食計劃書籍,並成為英國國家肥胖症專案的理事、肥胖症研究學會和英國肥胖症論壇的成員,並在一家頂尖的健康診所集團中,擔任飲食及生活形態的顧問。
思培拉博士除了出版過許多書籍和文章,也固定在英國的電視和電台中擔任醫學專家來賓,包括在BBC 1台的『基爾羅伊秀』(Kilroy)、ITV的『早安英國』(GMB)和『葛羅莉雅.杭佛特秀』(The Gloria Hunniford Show)。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