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馬格諾斯.林基斯特 Magnus Lindkvist

「MeetingsNet」全球十大演說家、趨勢觀察家與未來學家。畢業於斯德哥爾摩經濟學院、加州大學戲劇影視學院。他將自身從事財經顧問的實務經驗,透過好萊塢的敘事邏輯,獨創出一套有趣同時具有理論基礎的「思考未來」觀點。

在馬格諾斯創立的「趨勢觀察和未來思考」認證課程中,曾協助過可口可樂、3D軟體巨擘Autodesk、安聯全球救援(Allianz Global Assistance)、格蘭富泵浦(Grundfos)、英國人力資源協會等全球頂尖企業組織,洞悉未來並從中取得致勝優勢。馬格諾斯曾說:「我所做的,是為大家進行一項智力針灸療程,透過演說與出版等等的形式,將我所瞭解、觀察的知識化作小針,藉由分享傳遞來提醒大家別避免落入慣性裡之餘,也幫助大家的血液衝回到腦部,以正確方式的重新思考」。

馬格諾斯也曾榮獲瑞典「年度商業演說家」獎項,並獲得TED、Google受邀演說。在他先前出版的兩本著作:《趨勢專家沒有告訴你的真相》(Everything We Know Is Wrong)和《出其不意的攻擊》(The Attack of The Unexpected)已在世界各地被翻譯成十餘種語言版本,他因此被稱作「當代跨領域先知」,足見他在未來學這門當代顯學中的地位。


官方網站:http://www.magnuslindkvist.com/about/
聯絡方式:magnus@magnuslindkvist.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