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Mini Cook食育生活工作室

以提供孩子健康飲食的生活態度為宗旨,致力於推動飲食教育,並擔任傑米.奧立佛(Jamie Oliver)「飲食革命基金會」(Food Revolution Foundation)台灣區飲食革命大使。

Mini Cook是專屬於孩子與家人的飲食教育學習平台,培養孩子選擇好食物的能力,讓健康成為孩子生活方式的一部分。Mini Cook扮演著飲食生活的實驗驛站,規劃一系列課程與活動,讓大家從認識食物開始關心食物的來源,了解食物與身體健康的關聯;從動手做料理開始,珍惜食物並感受完成料理的愉悅,分享料理的真實滋味。Mini Cook同時也重視節氣與台灣在地食材,將農事、產地與環境的認識,與料理活動相結合。

從一粒米開始,Mini Cook期待孩子好好吃飯;從一道菜開始,Mini Cook希望孩子喜歡食物的滋味,好好長大!

官方網站:www.minicook.tw/
臉書粉絲頁:www.facebook.com/minicook?fref=ts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