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吉澤準特 Yoshizawa Juntoku

日本第一的企業培訓大師
任職於外資顧問公司。
擔任日本分公司的領導者,在專業領域中,從業務到企業體制,所經手的顧問範圍十分廣泛。身為一名專案經理,經常協助數百億日圓規模的企業進行營運改善,或是協助企業推動組織改革及人才培訓。擁有資訊科技服務管理(ITSM)的國際標準——ITIL證照。
由於業務範圍十分廣泛,所以和企業組織的負責人、中間管理階層、工作現場的負責人等等,以所有階層為對象的溝通與談判的經驗相當豐富。
因為曾經擔任公司內部新進員工教育訓練的負責人,所以對新進員工的培訓方法也十分熟悉。因此便以從新進員工到資深員工的人才培訓經驗為基礎,誕生了以本書「四個技巧」(「傾聽」、「表達」、「安排工作」、「行動」)為核心的工作整理術。
著有《掌握架構指南》、《掌握商業思維指南》(暫譯,均由日本效率協會管理中心出版)、《最新會議管理的基本與實踐完全指南》(暫譯,由秀和系統出版)。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