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彼得.巴菲特 Peter Buffett

你或許沒聽過彼得.巴菲特,但一定聽說過彼得的父親--華倫.巴菲特,他是名列《時代》雜誌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富可敵國的「股神」。然而,身為股神之子,彼得.巴菲特卻沒有繼承衣缽成為華爾街金童,也沒有企圖成為呼風喚雨的大人物,而是選擇用音樂譜出人生最美妙的樂章。

彼得從父親那裡獲益最大的是一套人生哲學:「開創你自己的人生大道。」這讓他勇於做自己。他在名校史丹佛大學只唸了三個學期便決定休學,從零開始打造音樂夢,儘管過程歷經波折,但他終於靠自己的力量,走出了屬於自己的人生大道!

他曾贏得美國電視界最高榮譽「艾美獎」,MTV頻道剛開播時令人驚豔的片頭配樂出自他的編曲,奧斯卡最佳影片「與狼共舞」精華的一幕「火舞」配樂也出自他的手筆。他曾為美國印地安原住民紀錄片影集「五百部族」編寫配樂;策劃、製作及編寫美國原住民音樂劇「靈」,並在華盛頓國家廣場盛大演出。他與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歌手阿肯以人權為主題合作歌曲,並成為聯合國大會的特殊表演節目。此外,他還推出了許多張音樂專輯。他既是全美知名的音樂人,同時也擔任NoVo基金會的會長,投身公益,回饋世界。

彼得.巴菲特在本書中以自己的人生體驗與讀者分享,唯有「做你自己」,才能永遠懷抱熱情,擁有邁向成功所需要的一切意志、膽識和決心!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