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高遠智子

法式食療推廣師

多發性癌末奇蹟生存者、有機料理研究家、中醫藥膳師。
1968年~ 出生北海道,現年47歲。3歲時母親因卵巢癌歿,18歲時父親肺癌病亡。早年任職於萬有製藥株式會社(現今的MSD株式會社)。
1997年~ 28歲,被宣告罹患第三期卵巢癌,壽命只剩半年。
2000年~ 31歲,三年治療、反覆復發,癌細胞轉移肺部,醫生說只剩三個月。放棄一切治療,前往法國了卻心願,以告慰亡父。奇蹟式發現食物的力量,找到生存的希望。在法國巴黎的「里茲˙愛斯克菲爾廚藝學院」學習飲食知識。耗時四年修完法式美食學高級班資格,同時拿到芳療師資格。
2004年~ 35歲,大致健康地從法國回到日本,儲備能量準備前往中國北京中醫藥大學藥膳學專科,學習中醫藥膳知識。
2006年~ 取得國際中醫藥膳師資格。
2008年~ 在北海道、東京各地開設rethree&Co料理教室,積極推廣親身實證且克服癌症的「灌注法式料理精神,自己的病自己救的藥膳生活」。

官網:高遠智子的恢復元氣食譜
http://www.genki-recipe.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