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大衛.沃夫 David Wolfe

是全球頂尖的生食營養權威,做過千餘場健康演講及研討會,每年在世界各地主持多場與健康、療癒及美容相關的活動,也是《超級食物》《吃出美麗》等暢銷書作者。
他擁有科學及機械工程學位及政治學學位,也有法律博士及生機飲食博士學位。因其對健康與營養的獨特見解,被認為是全球最頂尖的天然健康、美容營養、草藥學、巧克力、有機超級食物、超級草藥以及活泉水(living spring water)的權威。在健康領域深耕二十餘年,實踐他的遠見、理想、教育及生意。他創辦了一份探討完美健康與營養的網路雜誌:www.thebestdayever.com,以及一個非營利組織「果樹種植基金會(Fruit Tree Planting Foundation)」,目標是在全球種植一百八十億棵果樹。
他的事業目標在於讓民眾「擁有全所未有的美好生活」,他的作法深深感動了全球各地人們的心靈。透過他所提供的實際可行又簡單的方法,他讓我們知道沒有任何問題是無法解決的,只要我們對我們的生活型態做出新的選擇,並將健康的主導權取回自己手上。

作者網站:www.davidwolfe.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