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謝榮雅

奇想創造、奇想生活、富奇想︱董事長

投入設計產業逾二十載,致力拓展設計整體價值的深度與廣度。透過鏈結台灣傳統產業製造能量與世界級的技術與材料,進軍國際設計競賽,開創傳統產業品牌化轉型的契機,協助國家級研發法人「技術商品化」工程,成效卓著,將台灣設計提升至嶄新境界。

生涯目前累計獲得超過百座國際大獎,囊括公認最具指標與權威的四大工業設計獎:德國紅點Red Dot、IF、美國IDEA 、日本G-mark,其中包含九座金獎,是全球獲得最多國際設計大獎的華人設計師,改寫華人設計師在國際設計界的地位。

二○一○年,以創新商業思維籌組奇想創造,以精準的設計力及全方位的設計思維,協助產業發展品牌、匯聚設計創意、整合技術與產業資源、拓展國際市場。二○一三年成功翻轉設計顧問的商業模式,另孕生奇想生活與富奇想兩個新事業體,實踐以「打造華人設計品牌」發揮國際影響力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