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吉姆.拉赫 Jim Lahey

免揉麵包創始人。

原本立志成為雕刻家,卻在義大利進修時,不自禁跌入充滿自然香味的天然麵包世界。回美後,憑藉著對麵包的專業知識調整配方比例,並利用鑄鐵鍋為烘烤容器,神奇地簡化了過往做麵包的繁複步驟,發明出極具革命性的「免擀免揉鍋製麵包技法」,一舉掀起麵包革命。在家烘焙麵包的熱潮自此席捲全美各地,如今更風靡全球。

1994年在紐約創立「蘇利文街烘焙坊」,憑藉其充滿自然鄉村風味的麵包累積眾多死忠顧客,聲名遠播,寫下紐約麵包界一頁傳奇。現今「蘇利文街烘焙坊」不但是多家一流餐廳指定配合麵包店,更為多達340家紐約高級飯店和餐廳提供麵包。在各大美食評比中,「蘇利文街烘焙坊」永遠是「紐約前十大最佳麵包店」前幾名,2013年更榮獲《村聲》雜誌評選為「紐約最佳麵包店」。

2013年,吉姆.拉赫受聘為 International Culinary Center 麵包大師顧問,該校向來有「美國藍帶學院」之譽。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