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吉普.哈定 & 蒙娜.麗莎.哈定 Kip Harding & Mona Lisa Harding

一對家裡有十個孩子的普通父母。吉普是退役軍人,蒙娜.麗莎是家庭主婦。他們的十個孩子裡頭,有六個在十二歲前上了大學。

這六個孩子分別是:
二十六歲的哈娜,現為工程師(十七歲時取得數學學士學位)。
二十四歲的羅莎娜,現為建築師(十八歲時完成五年的建築方案,成為「美國建築師學會」最年輕的會員)。
二十二歲的莎瑞娜,現為海軍軍醫(在十七歲時取得生物學學士學位)。
十七歲的希斯,現為企業家(十五歲時取得英國文學學士學位、十七歲取得電腦科學學士學位)。
十五歲的凱斯,大四學生(現年十五歲,主修數學,也學習音樂理論及表演)。
十二歲的賽斯,現正研讀中世紀歷史(現年十二歲,成績耀眼)。
其他四個孩子,亦將依循這套學習祕訣,跟隨兄姐的腳步,於十二歲前上大學。

他們常面對的疑問就是:「你們是怎麼辦到的?」

在眾所期盼下,他們終於在2014年出版《我家就是大學──不靠學校,也能教出卓越孩子的終極祕訣》,這也是他們首次公開分享這份累積了二十幾年的成功經驗。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