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約翰.麥斯威爾 John C. Maxwell

國際知名領導學專家、演說家,以及《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暢銷書作家。他的著作暢銷五十國,在全球銷售超過三千萬冊。
2014年時,他榮獲美國管理協會(AMA)評選為第一名企業領袖,並由《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與《Inc.》雜誌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領導力專家。創辦約翰麥斯威爾公司(The John Maxwell Company)、約翰麥斯威爾團隊(The John Maxwell Team)、美國事工裝備(EQUIP),與約翰麥斯威爾領導力基金會(the John Maxwell Leadership Foundation),這些機構已在全球培訓超過五百萬名的領導者。2015年,他們達成一項里程碑──訓練來自世界各國的領袖。
麥斯威爾博士更榮獲立功領導網絡(Luminary Leadership Network)頒發的德蕾莎修女獎之全球和平與領導獎項。目前,他每年會對《財星》(Fortune)前五百大企業、國家領袖,以及許多全球頂尖企業領導人演說。
暢銷著作《與人同贏》、《與人連結》、《精準成長》、《與成功連結》、《找對夢想》,其中《領導力21法則》(The 21 Irrefutable Laws of Leadership)和《開發你心中的領導者》(Developing the Leader Within You)均銷售超過百萬冊。
欲知更多資訊,請見JohnMaxwell.com。

相關著作:《找對夢想 [全球暢銷經典]:世界領導學大師的10大關鍵問題,教你設定目標,再實現夢想》《與成功連結 [全球暢銷經典]:用思考打造勝利人生!世界領導大師的11種高效思考練習》《精準成長[全球暢銷經典]:打造高價值的你!發揮潛能、事業及領導力的高效成長法則》《與人連結[全球暢銷經典]:成功不是單人表演!世界頂尖領導大師與人同贏的溝通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