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睡天使醒惡魔

★榮獲《親子天下》嚴選親子部落客
★部落格瀏覽人數高達3千萬5百萬人

我們因為緣份成了同學,也因為寶寶們的降臨而凝聚力量,這裡記錄著天使來臨那一刻的感動,也刻劃著魔鬼搗蛋那一刻的天真;我們永遠記得天使睡著時的安詳臉龐,還有搗蛋時的天真笑容,我們都希望數年後再回頭看,這裡有滿滿的回憶,也希望我們的經驗與您一起共享~

家庭親子.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Blog:http://naughtyangel.pixnet.net
FB: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E-mail:error.ann@gmail.com

【作者群介紹】
ANN:本名鄭翔如,育有二子(李小開與李少東),是「睡天使醒惡魔日誌」的發起者,天生具備領導者風範是令人信服的最高指揮官;體貼柔軟的心思無微不至照顧著我們絕無怨言;更是小孩們心中最愛的阿姨,時常帶給孩子們驚喜的聖誕婆婆。曾經她差點離開我們,感謝老天爺把她還給了我們,讓我們的心更能凝聚在一起。

Sammi:本名余姿瑩,育有二女(姍姍與安安),喜歡默默的潛藏在各大網路中,新鮮事的包打聽;心思極為細膩,當在統計東西時,她的表單下一秒就幫你做好;而且她的擁有過目不忘的好記性,會記住每位格友及粉絲留下的任何回饋,Sammi可說是我們的秘書大人兼市場調查員的不二人選!

Eva:本名吳慧蘭,育有一子一女(恩恩與軒軒),頭腦永遠最清晰的一位,對數字的敏感度超犀利,每回大家出遊,只要有她在,所有的費用她都能掌控,可是我們首屈一指的財務大臣呢!再加上對於「產品性」的東西,非常有獨到的見解及分析能力,一直大家的學習對象。

Miyouky:本名張嘉琦,育有一子一女(小光與小亮),在BLOG中若提起光亮家,就知道光亮家在「露營、火車、國外旅遊」中佔了一席之地,鉅細靡遺的行程安排,總讓旅行驚喜連連、精彩絕倫。總歸一句話就是玩的很精闢很道地的玩咖,玩到被媽媽罵的人咖,簡直就是玩到深處無怨尤。我們常說:「有光亮家在,何必GPS!!」。

Claire:本名謝雅慧,育有一女一子(小饅頭與Q弟),關於blog的一切,她配合度超高,「慈母手中線」是她的最佳寫照;若要說旅遊中最有耐心及氣質的媽媽,她屬第一位,沒人能迎頭趕上;永遠把孩子放第一的好媽媽,而且擁有豐富的育兒經,是我們倒心靈垃圾的好對象,也是給予樂觀能量的解語花。

Elva:本名高家閔,育有一子(小石頭),自嘲是個聰明但常常出TROUBLE的媽媽;身材不太好,臉蛋勉強過,說話大喇喇,永遠少根筋。但是在我們眼中,Elva是個善良的人,看似豪爽奔放的外型,卻是個以夫為天的傳統女子,是一個集合於理性與感性的可人兒。腦子裡永遠有讓人驚訝的點子,在家當宅婦只是為了掩飾鬼才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