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艾美.史賓瑟 Amy Spencer

曾經任職雜誌社,為多本知名時尚與健康雜誌以及新聞網站撰稿,也主持過廣播節目。目前專事寫作,是知名勵志與兩性專家與作家,她的作品《正面生活:一百招馬上變得更快樂》(Bright Side Up:100 Ways to Be Happier Right Now),獲得美國歐普拉雜誌推薦;《遇見另一半的橘子:找到完美伴侶的約會樂觀指南》(Meeting Your Half-Orange: An Utterly Upbeat Guide to Using Dating Optimism to Find Your Perfect Match)」,則獲哈潑雜誌盛讚為「最佳精神鼓舞」。

目前除專事寫作之外,她還經營一個樂觀生活網(TheLifeOptimist.com),網站提供提振人心的專欄文章,廣受歡迎。她並推出「半個橘子樂觀主義」的應用程式(app),只要搖晃手機,就會隨機出現撫慰人心的勵志生活小語,此應用程式還獲選為熱門應用程式,並受到媒體的關注報導。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