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川上文代 FUMIYO KAWAKAMI

出生於千葉縣館山市。自小對料理烹飪極感興趣,從國三到高三的四年間,在池田幸惠烹飪教室學習做菜。自大阪阿倍野辻調理師專門學校畢業後,在該校任職十二年。期間先後任職於辻調理師專門學校大阪分校、法國里昂分校與Ecole辻東京,培育專業廚師。不僅是法國里昂分校首位女性講師,也曾在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Georges Blanc」研習。一九九六年在東京澀谷開設「DELICE DE CUILLERES川上文代烹飪教室」,同時身兼辻調理師專門學校外聘講師、NHK烹飪節目「今天的料理」講師、食育指導老師、食品分析師,並擔任故鄉千葉縣烹飪大使,在日本各地舉辦演講,活躍於電視媒體與報章雜誌,參與食品廠商的商品開發等。著作包括十二本系列叢書《料理教科書》與《STAUB鍋美味食譜》等眾多作品。

DELICE DE CUILLERES http://www.delice-dc.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