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韓國)

「怪物講師」意指最能幫助考生考高分的超級補教名師。



繼「怪物講師」鄭相虎、金映權《5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閱讀攻略+模擬試題+解析》、《50次新多益滿分的怪物講師NEW TOEIC新多益聽力攻略+模擬試題+解析》後,不求人文化再次集結韓國考試怪物組成「怪物講師教學團隊(韓國)」。



此次「怪物講師教學團隊(韓國)」是由哈佛大學研究所畢業,專教新多益考滿分的怪物講師帶領,集結了韓國新多益「考試怪物」、「解題怪物」、「猜題怪物」等怪物講師群金丙奇、金兪美、金廷勳、金鉉政、白熒植、申智媛等,期望能夠幫助新多益考試考生輕鬆取得新多益滿分。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韓國)」於2013年推出暢銷書《哈佛大學畢業的滿分怪物講師 NEW TOEIC 新多益5回全真模擬試題》。今年2014年再次推出100%全新試題的《哈佛大學畢業的滿分怪物講師 NEW TOEIC 新多益5回全真模擬試題+解析》。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