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岩田松雄

大阪大學經濟系畢業後進入日產汽車,從生產、品管、採購、銷售到財務,廣泛的接觸各種業務,之後赴加州大學(UCLA)的安德生管理學院進修。歸國後歷經外資的日本JEMINI顧問公司、可口可樂董事,之後出任電子遊樂器製造商ATLUS公司社長,讓連續三年虧損的公司轉虧為盈。再歷經TAKARA公司常務董事後,接任THE BODY SHOP公司社長,將分店數從107家增加至175家,營業額則從67億日圓擴大至140億日圓。接著擔任日本星巴克CEO,打出「100年後依然閃亮的品牌」口號,使業績大幅成長,到了2010年度,更創下史上最高的業績——1016億日圓。
由於以上的成績受到肯定,被UCLA商學院的3萬7000名畢業生選為「100 Inspirational alumni」(創新校友,日本僅有4人當選)。
目前在產業革新機構株式會社從事企業投資顧問工作,致力下一代領導者的培育工作。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