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丹尼斯.貝克

【決策者文化發起人、AES電力公司負責人、想像學院創辦者】
1946年生於華盛頓,擁有哈佛商學院MBA學位。
1982年,他和羅傑(Roger Sant) 共同創辦了AES電力公司,致力於創造最有趣的工作職場。AES公司目前據點遍及全球27個國家、擁有27,000名員工,並入選為《財星雜誌》(Fortune)全球兩百大企業。丹尼斯.貝克在2000年榮獲荷蘭國際霸菱公司(ING Baring)選為該年度「全球新興市場最佳執行長」。
2002年丹尼斯.貝克自AES公司退休,與妻子共同創辦「夢想學園」(Imagine Schools),目前已成為全美最大的非營利公立特許學校聯盟(non-profit charter-school network)。
前作《微笑工作論》(Joy at Work)登上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的暢銷書榜。在《員工做決定,公司成長50%》中,丹尼斯用說故事的方式,敘述他所推行的「決策者」理念,包含員工的反饋和執行中遇到的問題,以及所有經理人都想問的:主管能讓下屬做多重大的決策?
作者網站:www.dennisbakke.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