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西田一見

【心智訓練&目標達成領航者】
畢業於東京理科大學,SANRI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董事兼社長。
SANRI能力開發研究所的目標,在於致力以大腦生理學與心理學為基礎的「科學性心智訓練研究」,同時也投入名為「腦訓練」潛能開發課程之研究工作並擔任指導者的角色。社長西田一見自許為「達成目標領航者」,從各式各樣的心理數據分析當中,幫助許多人實現夢想及目標。
目前為止透過演講與講課而指導的學員人數已達12萬人以上,尤其也幫助日本甲組職業足球聯賽、日本職棒、職業高爾夫等的職業運動選手做心智強化訓練、為商務人士提振士氣、提升個人自我實現續航力等,除了以上的個人指導之外,也以中小學及高中生為對象,開設心靈教育與夢想實現講座,幫助許多人成功考上前三志願的學校,因此在升學指導這一環也受到極大的好評。
作品:《欺騙大腦的減肥法》、《瘦下來的No.1理論》、《邀請討厭的上司去星巴克吧!》、《大腦報告 腦內活性!提高記憶力》等。
SANRI股份有限公司:www.sanri.co.jp/
西田一見:nishida-hatsumi.com/
SBT認定講座:www.sbt-trainers.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