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佐藤颯融

【人生財富管理師】
為福島縣一間寺院第廿一代子孫,於大學時代完成傳法灌頂。自年幼起即對「人心」展現高度興趣,大學時代亦刻意選擇主修心理學,而非佛教學。此外,對佛陀影響力跨越國家、文化、語言等障礙深切感佩,攻讀碩士學位時主修國際關係學。
儘管三十歲時頓失收入,人生面臨莫大危機,仍一面取得財富管理師、租賃經營實務檢定等證照,一面實際投資而重新振作。
之後,以「僧侶投資家/僧侶財富管理師」或「佐藤颯融」兩個筆名,成為「世界上第一位正面討論財富、投資的僧侶」,以獨特的風格告訴人們如何擁有不為金錢所困的富裕人生。有「僧侶投資家 阿佐」之暱稱。
目前以「全球遊牧僧侶」之姿,跨越國界舉辦講座等活動,不只是講經說法,更傳揚對日常生活有所助益的「鄰家佛陀的教誨」。目標是融合《般若心經》等佛陀教誨、管理、顧問、諮詢以及神經語言程式的手法,創造實踐富裕人生的全新方法論(Bozing:僧侶學)並使其體系化。
取得多項理財證照:公益財團法人日本生涯學習協議會認可理財專員、一般財團法人日本不動產社群租賃經營實務檢定合格。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