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宋侑璇

宋侑璇

「減重女王」宋侑璇
學歷
.實踐大學食品營養學系 畢業
.中華醫事技術學院 食品營養學系 畢業
經歷
.宋侑璇線上健康減重班 減重班營養師
.高醫院體重管理中心 減重班營養師
.萬芳醫院肥胖防治中心 減重班營養師
.媚登峰國際瘦身美容 天母駐店營養師
證照
.中華民國行政院衛生署/營養師證書
.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認證體重管理營養師
.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協會/認證糖尿病衛教營養師
.廚師丙級,烘培丙級(麵包)/HACCP食品安全管制證書
著作
.《每週2天輕斷食,2個月瘦8公斤》《週一週四2天輕斷食,8週瘦8公斤不減胸!》

◆她自己從小胖到大,過來人最懂妳的需求!
.宋侑璇曾是93公斤的「大隻佬」,在被同學嘲諷、告白學長失敗後,發奮一定要「瘦身成功」!而在歷經挨餓節食、瘋狂運動等不正確的減肥方法都失敗後,終於憑藉正確的營養學觀念,找到最好用的減肥方法,歷經8個月的飲食調整,終於一口氣減掉35公斤肥肉,從此變身人見人愛的氣質甜姐兒!

◆她是專業體重管理營養師,更是減重班名師!
.宋侑璇具有「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認證體重管理營養師」資格,自2001年即在「媚登峰」營養諮詢師,曾為「萬芳醫院」減重班營養師、「高雄醫學院附設醫院」體重管理中心減重班的超人氣營養師,助人減肥經歷超過20年,而且她堅持採取「不用藥物、不需挨餓、營養均衡」的方式,幫助大家健康減肥,而且成功率高達100%!

◆她樂於分享瘦身經驗與方法,各大媒體都報導!
.宋侑璇深知肥胖者的痛苦,所以非常樂於將自己的減重經驗結合專業知識分享給需要的人,也因為她的專業與熱誠,不但廣受肥胖病患的信賴與支持,連各大媒體也熱烈採訪報導,包括「東森新聞」、「57健康同學會」、「今晚誰當家」、「現在才知道」……等,都曾邀請她接受專訪、擔任特別來賓,是最受歡迎的營養師之一!

媒體記錄:
蘋果日報、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華視新聞、東森《57健康同學會》、《現在才知道》、年代《今晚誰當家》、NOWNEWS、BODY雜誌......

宋侑璇營養師FB:www.facebook.com/sungkatr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