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潘蜜拉.克里柏 Pamela Kribbe

一九六八年出生於荷蘭。小時候喜歡讀《聖經》和耶穌生平故事,十二歲時祖母去世,開始對死後世界和超自然現象產生興趣。十九歲進入萊登大學研讀哲學,變成懷疑論者,崇尚理性思考,覺得所有跟宗教有關的東西都是迷信。

三十二歲時遇到一位靈性導師和心靈解讀者,開始了深刻的內在蛻變,有生以來第一次感覺到解放和自由,彷如重生,終於做回自己。接著在三十四歲那年的某天晚上,她感受到約書亞的存在。約書亞的靈訊也很快地從荷蘭文,延伸到英文,如今更蔓延到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希伯來文、波蘭文,甚至是中文的世界。

許多讀過約書亞靈訊資料的讀者,都被那清新、簡潔、美妙且充滿愛與慈悲的洞見所打動。接著她陸續接收到約書亞之母馬利亞及大地之母蓋婭的靈訊,朝啟發人類之路邁進。著有《靈性煉金術》《靈性覺醒》《與指導靈溝通》。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