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伊藤真

一九五八年生於東京。現為伊藤塾補習班負責人。一九八一年東京大學在校期間即通過司法考試。後來擔任補習班講師,很快地便成為人氣講師。一九九五年創立「伊藤真司法考試補習班(伊藤塾的前身)」,引進被稱為「伊藤方法」的創新學習法。補習班的短期課程學生通過司法考試人數高居全國首位,這樣的成績奠定伊藤塾在司法補習界的穩固地位。「思考合格後」的獨特指導理念大受好評,也以「補習班王牌教師」而廣為人知。現在以律師身分正努力地實現「一人一票」的理念。
著有《日本王牌律師的七門邏輯思考與說服傳達課》(商周出版)、《精準閱讀》(大是文化)、《伊藤真考試對策講座(全15卷)》(弘文堂)、《高中生也能瞭解的日本憲法教室》(岩波書店)、《憲法的力量》(集英社)等多本著作。

相關著作:《日本王牌律師的七門邏輯思考與說服傳達課:從整理思緒、精準表達到解決人生大小問題,一生都受用的思考訓練》《記憶的技術:日本司法補習界王牌講師,親自傳授獨門記憶法,你也可以練出過目不忘的絕佳記憶力!》